温瑟

Vb@红提汐子 一只懒癌晚期的橙子,同人为主,长短不定,佛系更新,乱写乱炖。

尘心似一

Chapter35

  屋子里静悄悄的,一抹幽蓝的光芒从洛一眼中一闪而过,右手并掌缓缓输送着灵力给魂骨。

  尘心诧异的看着这一幕,“一一你这是要干什么?”

  洛一对他比了个手势示意噤声,随后继续。

  源源不断的灵力顺着洛一的右臂涌向魂骨,随着时间慢慢过去,魂骨散发的蓝光越来越亮,越来越晶莹剔透。

  差不多一炷香的时间过去,洛一撤回灵力停了下来。

  屋子里瞬间弥漫着一股寒意,巨大的压力扑面而来,尘心还没来得及祭出武魂防御,这压力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好了,这块儿魂骨现在有起码十万年的魂力修为了。”

  洛一开口道,尘心睁大眼,十万年?

  难道是因为刚刚洛一那番举动?

  “一一,你刚刚是?”

  出于担心,尘心问了一句。

  “我不过是给它增了些修为而已。”所幸这条冰蛟与她同属寒系,不然还有点儿麻烦。

  也就是说,洛一刚刚是以自己的修为给魂骨加的魂力。

  修为对魂师来说是何其的重要,她这种做法让尘心担忧不已。

  早知道是这样,他刚刚就应该拦着她。赶紧上前给洛一检查身体,“怎么这么胡闹,有没有事?”

  “我没事,”为了证明她真的没事,洛一在男人面前转了一圈,“这点修为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趁着现在可以吸收魂骨了。”

  尘心表情有些复杂,“一一,我……”

  洛一轻笑,“怎么这幅表情,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送给你的,你我既然在一起了就不用介意这么多,我的就是你的,不过你要是实在觉得有愧的话,以后好好对我就行。”

  胸腔内被一片温热包围,他颠沛流离半生最后在七宝琉璃宗安定下来,如今有心爱的女子如此为他,他何其幸运,尘心情不自禁伸手将洛一抱进怀中。

  “一一,我以我的武魂起誓,尘心此生定不负你。我的也是你的,就算是命,都给你。”

  一字一句,含着满满的爱意。

  洛一捂着他的嘴,娇嗔的瞪了他一眼,“我要你的命做什么,你的人和心是我的就行。”

  “嗯,都是你的。”

  尘心就着这姿势,在她手心轻啄着,温润的触感又酥又痒。

  洛一赶紧拿开手,离开他的怀抱拿起桌子上的茶壶倒了杯水,再扎破指尖滴了滴血进去。

  血渐渐溶在水里,直至化为淡淡的红色。

  把杯子递到尘心面前,“喝了它。”

  “好。”

  不问为什么,尘心毫不犹豫地接过杯子一口喝了下去,淡淡的血腥味儿在口腔中蔓延开来,身体内立马有一股强烈的霸道寒气散开来,尘心瞳孔一缩,捏紧拳头忍受着那股霸道的寒气。

  但仅仅一瞬间,霸道的力量就消失了。

  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冰冰凉凉的感觉顺着他的四肢百骸游荡在全身经脉中。

  很舒服。

  洛一瞧他的脸色从难受变成了舒坦,知道这是她的血发挥作用了。

  尘心张开眸子,温柔的看向洛一。

  “你还真是问都不问我为什么给你喝这个,你就不怕我会害你吗?”

  这人怎么一点防备心都没有?

  闻言,尘心的眼神更温柔了,算得上是柔情蜜意。

  “我说了命都是你的,况且一一会害我吗?”

  这男人深情起来简直不要太撩人,洛一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轻咳了一声给他解释。

  “十万年冰蛟魂骨的寒气太过霸道,我的血可以提前护住你的经脉,冰蛟魂骨的防御极强,你的七杀剑虽然是强攻系,但防御弱,这个正好能弥补短处。好了,抓紧时间吸收吧,一会儿我会帮你,保证给你一个惊喜。”

  说完,洛一朝他眨了眨眼。

  尘心嘴角勾着笑,“一一要给我什么惊喜?”

  “说出来那就不是惊喜了,赶紧的。”

  被催促的尘心不由失笑,不过还是乖乖听洛一的话准备吸收魂骨。

  男人盘腿坐在床上,这块魂骨依附于右臂上更合适。

  洛一来到他面前,手中拿着魂骨。

  “一会儿会有些疼,你需得忍耐一番。”

  尘心点头,全身心的信任她,不管洛一让他做什么他都会答应。

  等尘心运起魂力后,洛一将魂骨放至他的右臂旁,不过眨眼间魂骨已经融进右臂中。

  魂骨融进身体的一瞬间,尘心只觉得刺骨的寒意像要将他吞噬掉,那是冰蛟十万年的魂力所致。下一刻冰蛟的魂力开始在体内冲撞,尘心在自己体内的魂海中看到一条通体雪白的蛟龙,蛟龙体型巨大寒意滔天,发出一声吼叫,差点要把他的魂海给震破。

  五脏俱烈般的痛楚传来,尘心连忙御起魂力防御,可依旧挡不住冰蛟的攻击。

  只是一块魂骨就有这么强的攻击,若是本体那该有多恐怖?

  精神海和魂海都在被撞击着,尘心额头已覆上一层密密的细汗。

  他此生都未曾受过如此强烈的攻击。

  大约三息的时间过去,体内的痛楚开始有消减的迹象,先前那股冰冰凉凉的感觉渐渐蔓延开来,护住了他体内无数的经脉。

  洛一伸出一指轻点尘心的额头,闭眼放出一抹精神力窜进他的脑海中。

  外来精神力突然入侵,尘心下意识就要反抗。

  “是我,接受它。”

  耳边响起洛一的声音,尘心放松身体,任由她的精神力进入。

  顺着这缕精神力,洛一能够探查到他体内现在的情况。

  被冰蛟魂力撞坏的魂海在渐渐修复,洛一干脆让精神力包裹住尘心,属于她的寒气护住尘心的精神力和魂海。而后开始向冰蛟魂力进行施压,强上数十倍的威压让冰蛟开始恐慌挣扎着想要逃跑。

  可它哪里是洛一的对手,本体的时候都打不过更何况只剩一块儿魂骨。

  “破!”

  随着一声强硬的命令,蛟龙哀嚎一声魂体破灭,化成了星星点点的魂力。

  “尘心,把你第九个魂环召出来。”

  后者照做,黑色的万年魂环在精神海中浮现,而那些冰蛟的魂力就好像是被一只手牵引着飘向那黑色魂环,萦绕在周围。

  “好了,接下来你只需要引导你的第九魂环去吸收这些魂力就好,我会在旁边守着你。”

  嘱咐完这一句,洛一将精神力撤出,见尘心脸上不再有之前那种痛苦的表情后,便走到一边桌子旁坐下来。

  一手撑着脑袋,一手转着紫玉笛看着他。

  时间一点点过去,已是皓月当空,洛一又煮完一壶茶,坐在床榻上的男子才睁开眼,一抹锐利的精光自他眸中一闪而过。

  尘心压下心中激动,望向正在斟茶的人儿。

  “一一。”

  一声轻唤,洛一放下茶壶看过来,“吸收好啦?”

  “嗯。”

  尘心颔首道,起身朝着桌子边走来。洛一给他温了杯凉茶,“怎么样?有什么变化没?”

  男人顺势放出自己的魂环,只见最后一个魂环已经变成了鲜红色,那是十万年魂环!

  洛一勾唇笑道:“加上冰蛟的魂力,你这第九魂环也差不多在十七万年了。”

  “没错。”

  冰蛟魂骨的魂力,再加上洛一那滴血的作用,尘心的魂力也直线上升突破两个等级,他现在已经突破到九十八级了。

  而且实力在九十八级中期。

  自他突破到九十六级,已经有多少年都没上升的迹象了。

  “一一。”

  “嗯?”

  “谢谢你。”

  此刻的尘心,也不知要用什么话语来表示感谢。

  洛一起身拉着他坐下,把凉好的茶递给他,“这有什么,你是我喜欢的人,别人有的自然也要让你有。我听荣荣说七宝城有家福源楼,里面的菜味道特别好。”

  没等她讲完,尘心便抢过话,“明天带你去吃。”

  老狐狸笑开颜,“你给钱。”

  “好。”

  尘心心里软的要化成一滩水,吸收完魂力的那一刻,他其实心里还有疑惑。

  为什么他的丫头会这么厉害?

  那块冰蛟魂骨洛一是怎么得到的,她为什么能直接将魂力引到魂环上去,还有她到底是什么实力?

  但这会儿听洛一说的话后,他就觉得那些疑问并不重要了。

  不管怎样,她是自己爱的人便好。

  那句别人有的他也应该有,真是让尘心不知该说什么好。

  这十万年魂环,这两级的突破。

  他可真是得到的太容易了。

  想到这里,尘心忍不住笑了下,见洛一诧异的看他开口说道。

  “要是老骨头知道我的进步,怕是要气的跳脚了。”

  洛一挑了下眉,“气就气咯,反正有猫儿哄。”

  “猫儿?”

  尘心愣了一下,随后想到洛一口中的猫儿应该是指白淼。

  白淼头上那双猫耳,可真是太有代表性了。

  不过这丫头语气完全偏着他,剑斗罗心里非常的愉悦。

  “老骨头有人哄,那我呢?”

  洛一喝茶的动作一顿,尘心那张脸凑过来,眼中闪烁着几分笑意,俊美迷人的很。

  她敢肯定,剑斗罗要是这样子走在大街上,那被他勾来的小姑娘能把街都给踩塌咯。

  想到万一哪天人姑娘看上尘心要来缠他的画面,洛一就有些烦。

  随手拿了颗瓜子塞到他嘴里,没好气的说道:“你?你还要哄吗?”

  洛一突然变脸,尘心表示很疑惑也很委屈。

  他做错什么了?

  他什么都没做啊!

  剑斗罗很懵逼,脸上伸来一双爪子,狠狠地揉了两把,接下来就看到洛一捧着她的脸皱着眉头一脸严肃。

  “你以后在外面不准这么笑,万一人家小姑娘的魂儿都被你勾走了怎么办?”

  屋子里安静了一瞬,接着响起一阵爽朗的笑声。

  尘心学着洛一伸出双手去捏她的脸,笑的胸腔都在震动,“傻一一,你这是吃的哪门子的醋,嗯?外面的那些姑娘我管不着,我的魂儿可早就被一个叫洛一的丫头给勾走了。”

  不得不说,自从两人表白了心意后,剑斗罗撩人的本事日进千里。

  洛一眉梢微扬,“这还差不多。”

  尘心瞧着她那幅嘚瑟的样子,捧着她的小脸儿,唇移过去贴在她眼下泪痣那里,而后往下移到琼鼻,樱唇。

  双唇离开,男人平息了下气息,“风致有让人给你们准备房间,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休息吧。”

  话音刚落,洛一就皱了下鼻子,一脸的拒绝。

  “不要,我要跟你睡。”

晚安,睡觉💤 


ps:图片要先原图保存,然后在相册编辑里面有镜面翻转再把方向旋转倒过来就好了。

      






评论(28)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