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瑟

Vb@红提汐子 一只懒癌晚期的橙子,同人为主,长短不定,佛系更新,乱写乱炖。

尘心似一

        Chapter45

        洛一无辜眨眼,她与秦明都是史莱克学院的老师,平日里难免经常会碰面。

  但看此刻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我吃醋了几个大字的男人,洛一不由得有些想笑,开了结界抽出与他十指相扣的手,转而圈上他的脖子,仰首笑意盈盈的望着他。

  “别说我跟秦明本来就没什么,又不是每个人的心意我都要回应,我人都是你的了,你还因为那几个孩子的话吃醋,嗯?尘心哥哥。”

  人都是他的了,这句话让尘心心中的不快瞬间烟消云散。

  但至于秦明,尘心眸中危险气息一闪而过。

  是时候去找那小子提点提点了。

  “我那是担心他对你有所企图,以后离他远点儿知道吗?”

  被哄好的剑道尘心,眼神认真又不容拒绝的添了一句。

  洛一噗嗤笑出来,当自己不知道这男人想什么吗?

  “对我有企图的可多了,要不尘心哥哥你把我绑起来除了你谁都见不到?”

  尘心眸子微深,洛一见状揪着他的银发娇斥道:“想都别想,你敢绑我试试?”

  “不敢不敢,一一你别扯我头发,松开,乖。”

  头皮被扯的刺痛,尘心赶紧反过来哄着这人,洛一轻哼了一声松开,又帮他把长发用手梳顺。

  剑斗罗心里委屈,但他不说。

  凑上去带着补偿性质的碰了碰男人的脸颊,“傻瓜,别乱想,我告诉你那晚我在花灯上写的愿望好不好?”

  说着,嘴巴已经移到他的耳边。

  片刻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男人欣喜若狂,满眼爱意,却是动作轻柔带着怜惜的将眼前人儿拥进怀中。

  一瞬间,什么委屈什么对秦明的不满,都没了。

  想要将她揉进自己的血肉中,想一辈子都爱她护她。

  短短的时间里,尘心脑海中闪过许多想法。

  “一一。”

  耳边是属于剑道尘心深情的呼唤,洛一回抱住他,四周的结界让两人肆无忌惮的相拥在一起,也不怕会被人看到。

  时间并不会因为两人的腻歪就会慢点过去,估摸着宁风致那边应该要与弗兰德他们聊完了,尘心自然也要过去。

  他们还要去皇宫,尘心必须要陪在一起。

  虽是心中不舍,但瞧见洛一脸上露出的几分倦意,尘心也不忍再拖着她,把人送到宿舍再去了校长办公室。

  时间掐的刚刚好,办公室里秦明他们已经离开,就剩下弗兰德和宁风致。

  见这会儿的剑叔表情不似之前那般冰冷,就连弗兰德叫他冕下剑叔还微微点头回应,宁风致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睿智的他早已看穿一切,可怜的荣荣倒是成了剑叔临时去找叔母约会的借口。

  “弗兰德院长,那我们就告辞了。”

  这会儿去皇宫正好,宁风致也就不再在史莱克学院耽搁了。

  “好,宁宗主日后可以常来史莱克学院走动,小三那边等他下课我会跟他讲。”

  尘心在一旁听着,弗兰德口中的小三,便是荣荣口中的三哥,唐三了。

  宗门要从唐三那里购买暗器的事情,他是知道的。

  这会儿也应该是指这件事情。

  “宗主,等我一会儿,我找弗兰德院长有点事。”

  将宁风致二人送到办公室门口的弗兰德脚步一顿,疑惑的看向尘心。

  “不知道剑斗罗冕下找我有什么事?”

        剑叔开口,宁风致自然答应,点点头拄着手杖在外面等他。

  猜也猜得到,他这剑叔找弗兰德说的事,大概是与叔母有关的。

  办公室里多了一个剑斗罗,弗兰德只觉得屋子里的温度仿佛又下降了几度,但还是硬着头皮迎上。

  “冕下,您请坐。”

  尘心抬手制住,又恢复了以往清冷冷漠的样子。

  “不用,说完我就走,不耽误你的时间,听说前段日子独孤博被请来当了史莱克学院的顾问长老,我想让弗兰德院长再加一位顾问。”

  “再加一位顾问?如果史莱克学院能够多一位像毒斗罗冕下那样的顾问长老,我弗兰德当然求之不得,听您的意思,冕下是有合适的人选了吗?”

  他当然不会傻傻的认为,像剑道尘心这种九十五级以上的巅峰斗罗,会屈尊降贵来他们史莱克当顾问。

  不过,能经过剑斗罗的推荐,想必也是魂力高深的人了。

  尘心颔首,讲了名字。

  原本还心怀着几分期待的弗兰德,脸都僵了一下,“您是说,让洛老师当顾问?”

  武魂是四眼猫鹰的弗兰德,从来没有此刻这般怀疑他的耳力。

  “怎么,不行?”

  尘心微微皱了皱眉头,即使魂力不外放,也让人莫名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

  弗兰德连忙摆手,“倒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能冒昧问一句,冕下您和洛老师之间,是什么关系?”

  “她是我的,爱人。”

  什么?

  再一次被尘心的话弄的目瞪口呆,弗兰德这下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他认识洛一两年多了,从不知道这位大佬竟然和剑道尘心好上了。

  什么时候的事?

  突然想到洛一和白淼前几天随口跟他提的请几天假的事情,说是被宁荣荣拉着去了七宝琉璃宗。

  难道,就是那个时候好上的?

  不可能啊,怎么着也没这么快啊!

  大佬和剑斗罗两个,怎么看也不像是如此随便的人。

  难道是之前暗地里好上的?

  心中八卦着大佬之间恋情的同时,弗兰德又替秦明默哀了几秒。

  那小子要是知道洛一与剑斗罗在一起,估计得伤心一阵了。

  自己教出来的学生自己当然是偏向于他的,弗兰德早就告诉过秦明,要是喜欢可以先表白,结果那小子说再等段时间。

  现在好了,大佬名花有主了。

  对方还是个巅峰斗罗,抢不过打不过,看秦明那小子到时候怎么后悔去。

  “以洛老师的实力,当个顾问自然是没问题,只是这样的话,她原本的课程还是要上的,不多,一个月也就四五节课这样子。”

  看剑斗罗逐渐冷下去的脸色,弗兰德快速补了一句。

  他这个院长好难当啊,人一个封号斗罗为了谈恋爱,直接打着身份旗号找他开后门。

  学院顾问一个月来一次就好了,这可不就满足了尘心能多和洛一在一起的心愿?

  “四五节?那也就是一一每个月要来回跑四五次?”

  来来回回的折腾,他哪儿舍得让洛一跑。

  “就不能让其他老师代?”

        弗兰德眼角微抽,解释道:“冕下。学校现在虽然师资力量不缺,但突然换人还是有些困难的。洛老师也教习惯了她的课程,让别的老师替课不一定会有现在的效果。”

  洛一的课,从来都是满员。

  看人的有,听课的也有,洛一的讲课方式生动形象浅显易懂,且见多识广什么方面都知道一些,学生们都很喜欢。

  突然换人,也没多的老师人选,还有可能会影响学生的情绪。

  还有不到半年时间,全大陆高级学院魂师大赛就要开始了,这时候学校还不能出岔子。

  而且他就是看洛一平日里喜欢自由,才让大佬自己选了这门课程最少的。

  尘心脸色有点差,偏偏弗兰德又问了一句这事儿洛一知道不,要不和洛一商量商量?

  剑斗罗脸色更沉了,有点儿想拔七杀剑。

  他就是趁洛一不知道才来讲的,商量?

  不行!

  要是让那丫头知道自己擅自替她做决定生气了怎么办?

  能哄当然会哄,可万一不好哄,那他不得亏死?

  弗兰德也是个人精,一下子就明白了。

  感情是剑斗罗瞒着大佬的呗,不过他并没拆穿,现在这个情形告诉他,小命为重。

  “冕下,要不这样吧,如果冕下不想让洛老师跑几趟的话,我可以让她把几节课程合在一起讲,不过还是每个月要来两次的,您看如何?”

  要这人还不行的话,那他就去找洛一问问。

  反正实力上,他觉得洛大佬应该是更甚一筹的。

  好在,尘心这下答应了,两次就两次吧,只要不是天天跑就行。

  不过临走时,他还是让弗兰德对这件事保密,至于什么理由,就让弗兰德自己去编了。

  送走这个大佬,弗兰德擦了擦额上的汗,叹了口气坐在办公椅上。

  这一个个的,实力又强身份又尊贵,怎么就逮着他一个小小的魂圣来欺负啊!

  顾问的事情,弗兰德当晚就找洛一聊了,但关于尘心的他也一句都没讲。

  “怎么样?我看洛老师平时也不经常在学校,现在给你这样安排,应该会比以前更自由一些吧。”

  办公室外的阳台上,弗兰德泡着花茶,给洛一斟了一杯。

  洛一接过茶杯,指尖寒意丝丝浮出,滚烫的茶水瞬间便温了下来,尝了一口后笑着看向对面的人。

  “尘心找你了吧?”

  一语成戳,弗兰德心里一个咯噔,面上还是保持着镇定。

  “洛老师说笑了,这是我前几天就想好了的,白老师那边的课程也不多,而且魂师大赛就要开始了,比起书本上的知识,实践也更重要。”

  洛一抬头看了他一眼,“那好,就按你说的来吧。”

  见洛一不再追问,弗兰德松了口气,可看这大佬悠然自在的模样,他觉得洛一应该是知道了。

  不过对方不说,他也就不戳穿。

  至于后续当事人会不会找剑斗罗冕下算账,那就不在他的担心范围之类了。

  弯月挂在空中,夜风习习,安静了半晌后,弗兰德还是开口问道:“洛老师,我能不能问一句,你和剑斗罗是怎么在一起的?”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