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瑟

Vb@红提汐子 一只懒癌晚期的橙子,同人为主,长短不定,佛系更新,乱写乱炖。

尘心似一

Chapter37

 

  好歹是将炸毛的猫儿安抚好,结果不到片刻,尘心就到了。

  古榕与宁风致看他那样,莫名觉得这人唇畔的弧度都要比平日高上些许,果然经过爱情滋润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白淼见到他后又怒了,顾不上此刻还在人家宗门里。

  忿忿抬手指着他就骂:“剑尘心你竟然欺负洛一,我要跟你打一架,那么好一颗白菜被你给拱了,真是气死我了!”

  这话越听越不对劲,拱了白菜的本人脸黑了一下。

  拱这个词就用的非常不正确,还有她竟然说一一是白菜?

  刚从七杀剑下逃脱的两人此时神清气爽,憋着笑在一边看戏。

  哎呀,剑斗罗被人骂是拱白菜的猪,他们怎么突然有丝开心呢?

  尘心正了脸色,“白姑娘,我与一一心意相通两相情愿,此生也定会护她,欺负她一说从何而来?”

  这小丫头真不懂事,看来以后得让古榕多教教她怎么个欺负法儿。

  瞧着他神情诚恳,白淼火气消了几分,可还是有些不甘心。

  洛一是喜欢这人的,她又不能阻拦。

  可能就是在耍小孩子脾气吧,怕自己被丢下。

  毕竟二人世界,要是再多个人,那她这万年电灯泡会被嫌弃的十分彻底。

  “哼,算你会说话,不过我还是想揍你一顿。来吧打一架,要是你赢了我就把洛一交给你,要是你输了,哼哼……”

  后面的话,白淼没再说。

  尘心挑了挑眉,他倒是没想到白淼和洛一关系这么好,这明目张胆的维护,倒也叫他有几分动容。

  一一能有这么一人陪在身边,他心里也是高兴的。

  “好,我就跟你打一架。这样吧,我让你一个魂技,如何?”

  猫儿白了他一眼,扬着下巴,“不用,武魂全开。”

  尘心眸中兴味一闪而过,有趣,他倒要看看这丫头什么实力。

  这两人要打架,宁大宗主也拦不住,跟古榕一起去了院子里。

  下人被全部散退,宽敞的空地上白淼与尘心相对站立。

  “骨叔,你说淼淼和剑叔是否真会打起来?”

  古榕摇摇头,“老剑人都96级了,连我都打不过,淼淼如此年轻,只怕是……什么!”

  腔调突然转了个弯,包括尘心在内的三人都愣住了。

  白淼周身浮着的魂环足足有九个,而且从第一个起就是紫环,起码千年起。

  四紫五黑。

  古榕不可思议的看向白淼,这丫头竟然是封号斗罗?

  可她看着还这么小。

  “我刚到93级,出手吧。”

  越级打怪也不是没做过,白淼想着好歹跟了老狐狸那么多年,修为肯定是要比旁人强的。

  尘心讶然于白淼的真正实力,如此年轻的封号斗罗,大陆上见所未见。

  看她与洛一的关系,应是极好的。

  而且仔细观察会发现,白淼对洛一有种莫名的敬畏,虽说会打打闹闹,但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修炼到封号斗罗是件极不容易的事,连他都会有一股傲气。

  能让封号斗罗也敬畏的人,到底是什么实力?

  想到昨夜洛一帮他吸收魂骨的场景,尘心走神了一瞬间。

  不过在下一秒,也开了武魂。

  “尘心,武魂七杀剑,98级强攻系。”

  随着他话音落下的,是他周身现出来的魂环,最外那一圈鲜红的十万年魂环,闪瞎了在场三人的狗眼,哦不,人眼。 

        只是这一架,最终还是没有打起来。

  至于原因,看某只躲在古榕身后的猫儿就知道了。

  “古榕,你不是跟我讲他只有96级吗?差五个等级我怎么打得过嘛。”

  白淼小手揪着身前人的衣角,颇有点委屈。

  完全没有临时逃阵的羞愧,该怂就怂。

  古榕有些哭笑不得,尘心突破至98级他也没有料到,这丫头倒是埋怨起他来了。

  被尘心带来的震惊,也被白淼突如其来的认怂给消减了些许。

  “咳,我认输,但你要是敢对洛一不好,我还是会揍你的。”

  自骨斗罗身后伸出的白毛脑袋冲尘心嚷了一句,又缩了回去。

  尘心冷哼一声,也没与她再多计较。

  宗门内避免了一场封号斗罗间的对决,宁风致稍稍宽了心,琉璃眸里浸着浅笑,温文尔雅,“恭喜剑叔再次突破。”

  古榕走过来拍拍尘心肩膀,笑意真诚又挪谕,“恭喜你啊老剑人,不过我还是有些好奇你那十万年魂环是怎么来的?”

  宁风致同样的疑惑,尘心将真相告知,不过其中一些细节他隐藏了一些。

  包括洛一帮他破冰蛟魂体的事情。

  “原来如此,没想到叔母如此厉害。”

  “可以啊老剑人,你可算是捡到宝了。”

  白淼在一旁听着,眉梢飞扬,“那是,洛一可是非常厉害的。”

  尘心听到风致改了对洛一的称呼,面色愉悦了几分。

  洛一是他的心上人,也是自己妻子唯一的人选,提前换称呼也没什么不好。

  “宗主,突破和十万年魂环一事,我暂时不想让旁人知晓。”

  宁风致颔首道:“剑叔放心,除了洛姑娘,今日就只有我们三人知晓,此事不会外露。”

  “那就好,有劳宗主了。荣荣呢?怎么没看到她?”

  都已经这个时间了,都没有见到小公主,尘心疑惑的问了句。

  “这丫头一大早就出去逛了,估计一会儿也要回来了。”

  小魔女在家中也呆不住,宁风致猜想着应该是去城里给她的那些同学们带礼物了。

  “剑叔,下午我和骨叔会送荣荣回学校顺便与唐三商量暗器一事,宗门就劳烦您来坐镇了,不过我想剑叔应该求之不得吧。”

  后面一句,宁风致语气调侃,洛一在七宝琉璃宗,他这剑叔肯定是会寸步不离的守着的。

  尘心对此安排自然乐意,白淼也提出跟他们一起。

  “淼淼,你这么快就回史莱克学院吗?”

  开口的是古榕,语气有几分失落与不舍。

  白淼摇摇头,“没有啊,只是我布阵需要一些东西,刚好你们要去天斗皇城嘛,我也可以顺路去淘一淘啊。”

  原来是这样,骨斗罗失落的神情消散。

  他以为这丫头这么快就要离开了。

  几人说好,等吃过午饭宁风致四人离开七宝琉璃宗前往天斗皇城,剩尘心在宗内。

  将至傍晚,洛一才醒过来。

  身体的酸痛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只是那些暧昧痕迹一时间还消不下去。

  原本的衣衫昨晚已经被某个男人给扯的不能穿了,洛一拿过床边的一件长袍裹在身上下了床。

  外衫是尘心的,披在洛一身上已拖至脚踝。

  眉梢春意蔓延,本就出尘精致的脸蛋儿又添了几分妩媚动人,腰带随意系着,胸前风光堪堪遮住,细白的长腿隐约乍现。

  尘心推门进来,看到的便是这幅场面。

  心爱的女人穿着他的衣服,外衫内未着寸缕,露出的雪白肩颈红痕遍布。

  眸中蕴过几分深意,尘心手中提着食盒,来到桌边放下,将里面吃的拿出来摆好。

  口水鸡,糖醋鱼卷,荷花酥,莲子糕……

  色味俱全秀色可餐,洛一眸子一亮,馋意浓了几分。

  “一一饿了吧,给你打包了福源楼的饭菜回来,来吃点。”

  昨夜洛一顺口说的一句,尘心记在心上。

  本想带着人儿去吃,可这丫头睡到现在才起来,想必是饿了。

  “好呀,我都饿死了。”

  尘心走过来,一把将洛一给打横抱起,惹得她惊呼一声忙圈着他。

  “你干嘛,放我下来我能走。”

  从他怀里这个角度,能看到男人棱角分明的下颌线。

  尘心微微挑眉,直接抱着人在桌边坐下,将她圈在怀中,低醇的嗓音在洛一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侧颈上,痒的洛一往后缩了缩,更贴着男人胸膛了。

  “哎呀你把我放下来嘛~”

  “不放。”

  语气上扬竟夹着几分轻快的无赖,拿起筷子夹了块糖醋鱼送到洛一嘴边,“这鱼没刺,吃一口,乖。”

  鱼卷外裹着的酱酸甜诱人,洛一张嘴咬了一口,鱼肉爽滑酥嫩口感极好,果然荣荣说的没错。

  “怎么样?好吃吧!”

  见怀里人儿舒服的眯着眼,尘心又夹了其它的菜喂她,到后面洛一也就惬意的靠在他怀里接受投喂。

  打包的饭菜正好够两人的,不过最终还是被洛一吃了大半。

  “额,好像吃的有点多……你怎么办?”

  老狐狸有些羞赧,尘心拿出帕子给她擦擦嘴角,眼中深意渐渐变浓,如一片墨海,海面泛着某些潋滟的光。

  “我没事,可不能让一一饿着了。”

  洛一仰头瞟了他一眼,胸前沟壑直直的映入男人眼中,本就只有一件外衫遮体,现在又来无形之间诱惑他。

  喉间滑动了下,尘心低头在洛一玉肩上啄了一下,下巴搁在她肩上。

  “一一若是想补偿我的话也可以。”

  字里行间的暧昧织成一张网裹着洛一,亲昵缠绵。

  洛一被这灼热的呼吸弄的瑟缩了一下,侧过头来笑着说道:“干嘛,想白日宣淫啊?”

  剑斗罗因这四个字呼吸重了一下,凑过去吻住她,呢喃了一句,“一一这个提议不错。”

  娇人的声音转了个调,屋子里气氛渐浓,门外歇息的鸟儿飞走,留下一片春意。

  一番折腾,洛一累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看着尘心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套新的衣裙。

  轻咳了一声,“觉着应该很适合你就买了,若是觉着这颜色不喜欢再重新让人做。”

  浅色的罗裙,布料上乘,裙边用金丝线绣着幽兰,清雅又不失高贵。

  至于这颜色,哦豁,情侣装啊!


哎呀中间漏了一章 ,补上,鞠躬!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